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竹园天籁

本博所有音乐图片來自网络,承蒙美意,特申謝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我如星,君如月》:对望千年,黯然神伤……  

2017-06-18 22:14:12|  分类: 【单曲循环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《我如星,君如月》:对望千年,黯然神伤…… - 竹园 .天籁 - 音乐收藏
 


这是一首动人心扉的曲子,

请用心聆听,你会感动于其中的优美意境与美好情感!


你我的相遇,

是千年的奇缘,

只是,为何脚步匆匆,

未来的及牵手,就擦肩而过,

从此天各一方,

秋水望穿……


琵琶切切,声声泣血,

大提琴,古筝,

让这种情愫如雾霭、似虹霓一般,

冉冉升起,置身其中,

深沉,醇厚,凄美,唯美……




我如星,君如月,

本应彼此守望。

但,

每一次的弹拨,心都微颤;

每一次的拉弦,梦绕魂牵……


前世累业,贪嗔痴慢,

只因傲慢与偏见,

要再过几世才能遇见……


一声轻叹!

仰望月光,俯问流水,

怅惘在这氤氲清涧……


从此,

来时无迹去无踪,

来与去时事一同; 

何须更问浮生事,

只此浮生是梦中。




《我如星,君如月》:对望千年,黯然神伤…… - 竹园 .天籁 - 音乐收藏
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