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竹园天籁

本博所有音乐图片來自网络,承蒙美意,特申謝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晚安,不在这里的人!  

2014-05-09 22:43:44|  分类: 【音乐专辑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晚安,不在这里的人! - 竹园 .天籁 - 音乐收藏

 

 

晚安,不在这里的人。晚安,以及你遗失的城市。

 


    夜深了,窗外的喇叭声渐少,世界变得清静。

想尽千言万语,最后只能道一声“晚安”。
    Good night,dear. I just want to turn the music off to you.
    明天,又是个灯火闪烁的夜晚了,
    可有谁知道,在这样的夜晚,道晚安的人,是否真的睡去了?
    晚安,城市;晚安,文字。
    天亮了,我还要说晚安,
    只因,我曾在这城市,枕着时光,陪着文字入眠。

01 Secret Feelings ~ no... -- 麗美
    “这座城市,时光弥留的痕迹,有我太多温暖的回忆。”
02 6番目の駅 -- Joe Hisaishi 
    “我时常想起一座城,一个人。我也时常想起一座城,那被灼伤的寂寞。”
03 她的情人节 (小说音乐) -- 陈光荣 
    “一座城,那里埋藏着太多,太多不为人知的寂寞,太多幽深的孤寂。”
04 远方的寂静 -- 林海 
    “富盛的青春,有太多的美好,都是在这城市度过。”
05 River Flows In You -- Yiruma 
    “这城市,历经沧桑变幻,却一如既往,如往常一样,不曾改变。”
06 Rubato
    “尽管这座城里每天都有人会老去,死亡,可它,从未老过,更不谈死去。”
07 “这个世上,能让我想起的事太少,被我遗忘的事太多。”
08 心を開いて -- 羽田裕美 
    “这座城里,有许多男孩教会我成长,有许多女孩教会我爱,他们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,可是却很容易消失不见。”
09 恍若如梦 -- 石进
    “但我相信,有一天,我还会遇到更多的天使,教会我更多的事。”
10  Crepe 
    “这座城,我将会邂逅更多的天使,学会更多的事。”
11 月の光 -- 小林武史 
    “我会知道,相遇预示着分离,再美好的邂逅,再回首,不过浮生一梦。”
12 告白 -- Falcom Sound Team jdk 
    “若是,以我浮生,渡君一梦,如何?我不知。”
13 Melody of Aev -- Aev 
    “一座城里,总会有令人一生温暖的回忆,只是,回忆终究是回忆,再美,也是回不去的。”
14 少し早足になって -- world's end girlfriend 
    “与其回忆,不如珍惜,珍惜每一个邂逅相遇的人,珍惜每一天的日出日落,珍惜一个吻,珍惜一片云。
15 Sadness and Sorrow -- Piano Squall 
    “学会珍惜,所以,这座城市,才能让人留下的不只是寂寞而已。”
16 依莲之歌 -- 原声带 
    “天亮了城市依旧会是城市,不过,晚安,城市。”
17 Memories Of The Wint... -- Daydream 
    “我会依旧在这城市,守着自己最初的萌动和欢喜。”
18 Stardust 

    “唯美文字,是我对流年最深的期许。”
19 Childhood Memory -- 熱田公紀 
    “习惯以文字起舞,尽管会有无尽的愁绪随着寂寞翩跹而至。”
20 少年 -- S.E.N.S. 
    “在文字搭建起的华丽舞台上,我苍白无力地演绎着一些人,一些事,或悲伤,或欢喜。”

 

晚安,不在这里的人! - 竹园 .天籁 - 音乐收藏

 


21 “在寂寞里探寻着文字,在忧伤中沉淀着文字,在幸福中流露着文字。”
22 Sleep Baby Mine -- George Winston
    “文字,是生活的铭记,呼唤曾被旧时光遗忘的那些美好,或寂寞,或忧伤,或幸福。”
23 El transcurrir de la... -- Bosques de mi Mente 
    “万千情愫修饰着文字,无尽华丽辞藻衣情愫锦绣,记忆的窗棂,那抹干净的纯白,是流年无尽的守候”
24 のょうと风 -- 余果 
    “这座城,我将会邂逅更多的天使,学会更多的事。”
25 静悄悄的好吗 -- 乘以三音乐工作室
    “惟愿,文字能如梦幻般唯美,雅致。”
26 傾きかけた日差し -- 羽毛田丈史
    “可青春正好,芳华正好,自己的文字还是太过稚嫩。”
27 Blue Dream -- Fiona Joy Hawkins
    “生涩的文字难以勾勒出青春里那些温暖如歌的画面。”
28 She Walks Alone With... -- iamsleepless
    “多想,指尖生起妖娆的文字,在阳光下跳跃,然后迷迭在花香里。”
29 Blue -- Zdeněk Gromnica 
    “多愿,笔下的美人,永远如初见时那唯美纯真的模样,干净透彻,如琉璃瓷里盛满的月光。”
30 拥有Masbfca (广告配乐完整版) -- 几米
    “笔墨生香的文字,一字一语,都是自我情感的解说,也是对爱情,对宿命最好的诠释。”
31 想い出は遠くの日々 -- 天門
    “然而,羞涩的文字亦如我一样纯真,心太年轻,承载不了太多的沧桑,只是有太多的寂寞深埋心中。”
32 Raindrops 
    “是谁说的,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,寂寞越多,幸福感越少?”
33 水晶宝宝 -- 陈建骐
    “时光是一盏香茗,淡淡的芳香馥雅,让人酣饮宿醉。”
34 茉莉 -- 群星 
    ““取次花丛懒回顾,半缘修道半缘君。”是不是心有所念,那么文字,也将有所念?”
35 やまない雨 -- 林有三 
    “静默中,写着属于自己的唯美文字,很温暖,很纯彻。”
36
    “多年以后,当我老了,也还有文字,记录着我所有的一切,那些深藏于心的情感也会被唤醒,也会不那么寂寞。”
37 Merry Christmas Mr.L... -- 坂本龍一 
    “我深爱着文字。因为有文字,我才不那么寂寞,因为有文字,我才不那么忧伤,因为文字,我便有幸福。”
38 月半小夜曲 -- Lawrence
    “文字是我最深的眷属,所以,晚安,文字。”
39 Variations On The Ca... -- George Winston
    “天亮了,我还要说晚安,我的梦里,有我最美的文字。”
40 Sweet Dreams -- Sally Harmon 
    “晚安,一夜好梦。”

 


 

晚安,不在这里的人! - 竹园 .天籁 - 音乐收藏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