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竹园天籁

本博所有音乐图片來自网络,承蒙美意,特申謝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涤荡心灵的唯美钢琴曲  

2014-11-29 21:57:46|  分类: 【音乐专辑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涤荡心灵的唯美钢琴曲 - 竹园 .天籁 - 音乐收藏

 

 

感受音乐是一种心灵感悟,
是对人生的理解、对爱情的思索和对灵魂悄然的叩问。
当音乐不再是代表单一的音符,而是一种诠释心灵的语言时,
我们虔诚的心,常常被那些音乐大师的神指拨弄得泪洒颜面。
音乐让我们远离喧嚣,回归于内心最真实的宁静。
聆听纯音,洗涤世间凡尘,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心灵的洗礼,
给了我们一个梦的畅想,世界静下来的时候,听见了心的呼唤……
音乐融入了生命,总是伴随着思考,而往往那样的思考,给我们更多的是人生感悟。
那些指尖流淌、轻轻呢喃的钢琴曲,总在心灵上牵引着我们对生命的感怀。
用心去聆听一段音乐,用情去记下每一段难忘的历程,悄然发现生命其实就是一首歌……



音乐心情:
每个人的心中,
都有一个最美丽的地方,
也许是下着雪的北京,
也许是夜幕下的巴黎,
也许永远圣洁的希腊,
也许是遥远的星空。

对我来说,
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是哪里呢?
我想,是你的身边。
只是我们的相遇不是用来错过的。
给你的我的祝福,
给你我的温暖,
不用担心,
我会收到更多的喜乐平安。
每一个人,
都会收到一生一世的祝愿,
生命总有一个原点,
即使走的再远,
即使再疲倦,
只要回到这里,
爱就会完满。

涤荡心灵的唯美钢琴曲 - 竹园 .天籁 - 音乐收藏

 
 
女孩说,爱情里最美的莫过于暧昧。暧昧得,连时光都迷恋。
我们是懂得看彼此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向彼此靠近的紧张和欣喜,
在那些不愿开口隐约的情愫里,看得见最纯真的模样,以及你眼里眉间满满住着的我。

所谓美好的心灵,就是能体贴万物的心,能温柔对待一草一木的心灵。
树木为了生命的美好而欣欣向荣,想要在好风好水中生活,
建立生命的福报的人,是不是也要为迈向生命的美好境界而努力向前呢?
平静的树都能唤起我们的感恩之心,何况是翩翩的彩蝶、凌空的飞鸟,以及那些相约而再来的人呢?



在路上,花香在路上,青春在路上,
生命在路上,幸福在路上,忧伤在路上,
所以请你不必快马驰骋、刻意寻求结果的彼岸。
因为彼岸会有一面镜子,你看到的只是自己的昨天,而绝不是明天。
但是,只要在路上,你就是最美丽的,
因为,你正用踏实的脚步走出芬芳绚丽的章节,流光溢彩的年华终会开花。
假如你不够快乐,也不要把眉头深锁
人生本来短暂,为什么还要栽培苦涩
打开尘封的门窗,让阳光雨露洒遍每个角落
走向生命的原野,让风儿熨平前额
博大可以稀释忧愁,深色能够覆盖浅色

生命不是虚空,它是如厚重的大地一般的真实而具体。
因此,你应在执著的时候执著,沉迷的时候沉迷,清醒的时候清醒。



行走在窗前的阳光里~
窗子是房屋最迷人的镜框。节候变换着镜框里的风景。
冬意最浓的那些天,屋里的热气和窗外的阳光一起努力,将冻结玻璃上的冰雪融化;
它总是先从中间化开,向四边蔓延。
透过这美妙的冰洞,我发现原来严冬的世界才是最明亮的。
那一如人的青春的盛夏,总有荫影遮翳,葱茏却幽暗。
小树林又何曾有这般光明?
只有阅尽人生,脱净了生命年华的叶子,才会有眼前这小树林一般明彻。
只有这彻底的通彻,才能有此无边的安宁。安宁不是安寐,而是一种博大而丰实的自享。
世中惟有创造者所拥有的自享才是人生真正的幸福。



听一首钢琴曲,怀念一段时光。
起风的日子里,自由奔跑。
眯着眼,看蓝天,享受温暖阳光。
踩着单车,路过每一个美丽的驻点。
灿烂微笑,旋转舞步。
琴声如诉,所有最静好的时光,最灿烂的风霜,而或最初的模样,都缓缓流淌起来。
而琴声如诉,是在过尽千帆之后,看岁月把心迹澄清,
是在身隔沧海之时,沉淀所有的波澜壮阔。
在懂得之后,每一个音符下,都埋藏一颗平静而柔韧的心灵。

涤荡心灵的唯美钢琴曲 - 竹园 .天籁 - 音乐收藏

 

音乐赏析:

01 The Long And Winding Street—— Robert de Boron
并不华丽 ,也并不花俏。
它只是很平淡的演奏着,仿佛在诉说着一个 无关于自己的故事,也仿佛在诉说给风听 。
这首钢琴曲,以风铃开头,以风铃结束 。在这条长长的街道上,伴有凉风,于盛夏,跟随鸟声,带上往时的回忆,踏上这长长的街道,心旷神怡,空间也似乎瞬间变得宁静,悠然。Jazz Hip-hop的神奇魅力在于,它总能用某一种方式,侵染你的心灵,并让你沉醉于它所制造出的画面,或喧嚣,或吵闹,或怡人,或恬美。
02 Johnny Has Gone For a Soldier ——Goldmund  
纯而宁静的曲调,带着民谣的风格,木吉他那淡淡的弹指间弹出了无形的忧伤,看似孤独的它却有钢琴贯彻始终的相伴,一首古老的歌,它的旋律、歌词和乐器组合有很多不同的版本,这首民谣风似乎更有沧桑感,像不褪色的黑白旧照片,影像和故事永存,心随音乐感动。
03 Tassel -- Cymophane
清新的芬芳让你全身舒畅。 星星点点,不灿烂,不璀璨,只求心安。迈着优雅的脚步,轻点脚尖...... 中段大提琴响起,由轻快转为深沉 。跟着节奏,让思绪飞扬……
04 Comptine d'un autre ... -- Yann Tiersen  
电影《天使爱美丽》里的配乐,有种淡淡的忧伤糅杂其中。【天使爱美丽】想起林海音的一句话, 我们都拥有一个愚笨而神圣的童年。
05 Softness and Light -- Brian Crain
在这柔软的琴音中度过这柔软的时光,不需要想太多,只需要静静地欣赏。此曲是一张白纸,此刻什么心情,它便是什么。将我沉睡,将我唤醒。在钢琴声里入梦。
06 请不要爱我 (小说音乐) -- 陈光荣
樱花只开一季,真爱只有一次。 如果只是寂寞,请不要轻易说爱。。。如果,你不相信自己是那个可以牵我的手走下去的人,请不要爱我;如果,你不自信自己是那个我因为爱而需要并一直信任,心生依靠的人,请不要爱我;如果,你认为金钱可以代替关心,距离成为不用心付出理由,请你不要爱我。
07 就从这里开始—— 王俊雄
如果岁月是首歌,和你一起坐在时光深处微笑的日子,我该要用哪首歌来纪念呢。如果温暖是首歌,你给予我的所有疼爱和拥抱,这样的相知,我该用哪一首歌来回应呢 。清新淡雅的琴音,是玫瑰花瓣上的朝露,是暖暖的拂面微风,是一颗无限感恩的心! 一曲绝对不能错过的音乐,一段绝对忘不掉的曾经...... 华丽的钢琴在这里变得凄美,粗犷的吉他在这里变得温柔,缠绵的小提琴在这里化作伤心的泪滴......  

08 Sky Road Memories—— Back to Earth
你目光有醉人的疼痛,从此注定我终身的漂泊。为了记忆中的那片海蓝,我踏上长路没有回来, 哪怕此生受尽伤痛还有煎熬,我追我的梦直到天涯。音律超凡脱俗,飘然出世,空灵优美 。
09 Song for Sienna -- Brian Crain  
慢慢的节奏,丝丝入扣,仿佛每一秒钟都敲击着心头
不知是难舍的眷念,忧郁的悲伤,还是温馨的快乐...
10 Piano-Arnd Stein  
[L][L][L][L] 渐入佳境,美轮美奂。漂浮的声音和优美的旋律,传递原始的力量和活力,以及浪漫的情怀。
11 Childhood Memories —— Carlo Aspri

童年记忆。律中倾注着一腔深情,很美,令人感动。
12 Mellow Candle —— Robert de Boron  
小提琴和钢琴完美的配合。钢琴&小提琴,容易让人想起过去。不是吗? 月夜下,烛光里,你也许想起一些人,一些事;或许什么也没想,只是坐着,发呆。。。
13 天空之城
传说在遥远天上 闪耀着光芒 有一座美丽的城 隐隐漂浮在云中央。境由心生,当你心晴,它便是清新。当你微微寞落,它便是淅沥的梅雨。纯净无暇,宫崎骏的世界。
14 雨空
雨夜细雨蒙蒙,是相思,是离别。 何当共剪西窗烛,却话巴山夜雨时。

15 Connie's Butterfly -- Shardad Rohani
夏得·罗哈尼优美的钢琴专辑《爱之美》,适合夜晚一个人静静的听,没有忧伤,没有离愁,只有低吟浅唱,柔声倾诉。
16 安静 ——甘仕良;Blue Sky
如果回首是一种留念,那背后会有多少无辜的等待。。。安静的陪伴。。。在这个空白的时间。


17 Annie's Wonderland——Bandari
  一切的唯美,心中不再孤独。轻轻的钢琴曲,如水一般的柔和,静静淌进每一颗干渴的心,思绪的梦,在蔚蓝的天空静静的放飞。所有的颓废的心,所有荒诞的想法,都可以被这种来自大自然里的音乐冲散。
18 Run Away with Me -- Omar Akram  
  崭新的一天,和我一起奔跑着享受这美丽的时光,抛却忧伤,带着希望,新的一天总会带来新的开始,愿每天都有好心情。
19 Free as a Bird -- Omar Akram
  音乐在耳边流淌,心里有着不知名的情绪。听着喜欢的旋律,经常会被感动,也许是某些东西触动了心的深处。伴着音乐的节奏,望向窗外,默默的,默默的让音乐流淌在身体的每一个地方。心绪飘荡,如同无色的水荡漾。静下思绪,续满一杯茶,微风吹拂,伴音乐流淌。
  20 Comatose -- Oskar Schuster
用如此安静的曲子结束这张精选集,还原钢琴最安静的一面。

涤荡心灵的唯美钢琴曲 - 竹园 .天籁 - 音乐收藏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